土金水

【雷萧】雷无桀重伤,萧瑟血洗暗河

  【雷萧】雷无桀重伤,萧瑟疯批现场

私设,护送萧瑟回天启,雷无桀迎战暗河受伤失踪

萧瑟发疯,血洗暗河

  各大cp轮着磕,自己产粮自己吃

  

  

  

  天色渐暗,雷无桀闭着眼,手里的心剑发出争鸣

心剑出,一击震推暗河

“天启四守护,列东方位。青龙

暗河:“不愧是剑仙李寒衣的弟子,名不虚传,”

雷无桀“今日过此地者   杀”

“哼,狂妄,一个半步逍遥也能挡住暗河”

“挡不挡得住试一试就知道了,我还年轻可以狂妄”

暗河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虽在雷无桀的剑下死伤过半,却架不住他们人多势众,半步逍遥确实难以压制他们。

但是雷无桀知道自己不能倒下,萧瑟必须安全

暗河:“真是可惜了,以你的资质再过几年,必将会是这一辈的佼佼者,今日就要埋葬在这里了,你甘心吗”

“我今日目的就是要拦住你,以后的事情吗,过了今日再说”

暗河: 要杀他的人有很多,即使拦着了我们,他也得死

“有多少人想杀他,就有多少人想救他,你的对手现在是我”

逍遥天镜,暗河家长差异

雷无桀强行催动火灼之术,燃烧心脉进入逍遥天镜。

雷无桀半跪在地上,身边都是暗河的尸体,手上的心剑支撑住他的身体

“萧瑟,这次我可能回不去了”

各方人马都聚集只有雷无桀没有迟迟未到

萧瑟面色凝重的看向雷无桀本该出现的方向,他觉一阵心痛。

勒紧手上的缰绳,朝着雷无桀的方向奔去

“萧瑟,你冷静”一众人马紧跟着萧瑟。

“这世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回天启一个也不能少”

众人不再多言,都跟着萧瑟的身后

“小夯货,等我,你要是敢出事,我去李寒衣那里告你的状 ”萧瑟心里默默祈祷

“萧瑟,萧瑟”千落拍拍萧瑟

满地都是暗河的尸体,萧瑟扫视一圈,也没看到雷无桀的身影

只在中间笔直的插着一把心剑

“给我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萧瑟失魂的跪在地上拔出插在地上的心剑

擦拭着心剑上的鲜血

“暗河,你最好祈祷雷无桀没事”萧瑟握紧手里的心剑,剑刃刺破萧瑟的手掌

鲜血一滴滴的落在地上,见到此景,众人也是一震

没想到这么惨烈,他们不知道雷无桀是怎么挡住这么多攻击的

唐莲握紧拳头,叶若依眸子暗了几分,千落握紧手里的长枪

萧瑟抱着心剑站起来,身子踉跄了几分,千落要去扶他,被他挡住

萧瑟飞身上马,众人一路无言

萧瑟手里的心剑指着大家长“苏昌河,今日我萧瑟血洗暗河,你可料到”

苏昌河擦掉嘴角的血“哼,不愧是天启城的天之骄子,现在看来倒是我低估你了”

萧瑟“我今日不杀你,你最好祈祷雷无桀安全回来,不然我萧瑟来日亲自来取你人头,让整个江湖再无暗河。

“回天启”

以前的萧瑟,总是泱泱的,对什么事都是无精打采的,就像人间的过客

而此时,的萧瑟就像从地下爬出来的恶鬼,仿佛要吃掉每一个人

刚到天启城内,唐莲就察觉到萧瑟不对

萧瑟的倒行经脉,为了压制住苏昌河,不得已强行催动

萧瑟抓住唐莲的那一刻起,唐莲就知道萧瑟是在硬撑

萧瑟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唐莲身上,嘴角不停地往外渗血,

唐莲知道萧瑟想把血咽回去

“别声张”萧瑟悄悄的在他耳边说了句,血跟着流下来。

唐莲只得加快脚步

刚进雪落山庄,萧瑟,就一口鲜血吐出来,整个人倒下去,这已经是他能撑到的极限了

唐莲将他抱回屋里,萧瑟一遍一遍呢喃着雷无桀的名字,

唐莲知道萧瑟担心雷无桀,雷无桀能丢下心剑失踪,肯定情况也好不了多少。

  兰月侯也是愣住了,遂反应过来楚河出事了

唐莲“快去请小医仙,萧瑟筋脉刚刚恢复,此时筋脉脆弱”

雪月侯快马入宫,此时的小医仙正在为明德帝帝诊治

帘帐之内萧若谨艰难的爬起身来“是楚河回来了吗”

兰月侯“回来了”


“他不肯来见我?”明德帝失落的失落的低下头,沉思些什么

兰月侯,知道楚河那里等不了,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皇兄,此时臣弟来是为了借小医仙一用的”

明德帝也是一愣“是楚河出事了”萧若谨一激动差点从龙榻上摔下来,还好公公及时扶住


“快随他去”

“备轿去永安王府”


萧瑟此时处于昏迷状态,他心里是打了最坏的打算,心剑是雷无桀母亲的遗物,但凡清醒,就肯定不会弃之不管。所以他知道此刻雷无桀肯定不好。


“萧瑟,我可是天启四守护,我的使命就是守护你,我可以死,你可不能死,不然我就白死了”

“小夯货,谁让你逞能的,打不过不会跑吗,我的真传你是一点都没学会”

“不能跑啊自从下山以来,我见到的高人无数,从来没想过跑”

雷无桀顿了顿“何况,我的身后是你”

萧瑟一把抱住他

“萧瑟你怎么这么肉麻了,我会回来的,你把你的身体养好了,我就回来了,我保证”

雷无桀拍拍萧瑟的肩膀

萧瑟眼前的雷无桀渐渐消散,伸手抓了个空,此时的萧瑟眼角的泪水流了下来,嘴里念叨着小夯货。

明德帝手足无错,自从楚河长大后,他就没见楚河哭过,就连琅玡王死,他也没见萧瑟流过泪

明德帝心揪着疼,他真的后悔了,他想回到从前,琅玡王还在的时候,那时候楚河很亲近他

现在看见楚河的样子,他真的觉得他错的离谱,这个可是他最疼爱的儿子。


此时雷无桀逐渐恢复意识,剧烈的疼痛传来:“萧瑟”

雷无桀被一个路过的村民救了回来,当时村民路过的时候,本以为都死了,谁知道雷无桀抓了下他的衣角,他就顺道把他带回去了

雷无桀撑着身体下床,还好大师兄给的药护住了心脉,不然现在指定归西了

“老伯,你有看见我的剑吗”雷无桀发现自己的心剑不见了

老伯摇头,当时场面太吓人了,他就只能把人带回来,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雷无桀知道自己失踪肯定会让他们担心,所以只能告别老伯,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钱都留下,虽然也没有多少,承诺会回来重谢的,回去找萧瑟借一点。


皇室 雪月城 雷家堡,几乎全部出动,找雷无桀,

雷无桀伤的极重,拖了几日才到天启,

萧瑟此时坐在榻上,室内燃着炉子,萧瑟此时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个雪落山庄,冰冷的风雪内,冲入一抹烈焰红。


“忌忧思,不然我可治不好你”华锦端着药走进来。

“我没事”

“青衣地仙的仙力还在你经脉里,正在慢慢恢复你受损的经脉,但你这心病我治不好”华锦看着萧楚河叹了口气。

千落快步走进来“萧瑟,雷无桀有消息了,还活着”

听到这句话,萧瑟猛然站起来“你说什么”随后就是剧烈的咳嗦,千落给他顺着背

“你别激动,大师兄已经先过去了”

说着萧瑟就要往外走,他现在一秒钟都等不了

“萧瑟,我回来了,有没有很想我啊”听着声音萧瑟的身体僵直在那,无法动弹。

萧瑟看着雷无桀走进来

“你个小夯货,出去一趟把自己搞丢了,弄成这副样子”萧瑟克制着心里的波澜

“我这不是没事吗,你是不知道我当时大战暗河的场景”说着一口气没上来,剧烈的咳了几声,萧瑟上前扶住他,雷无桀这才感觉到萧瑟全身冰凉

萧瑟抱住雷无桀“小夯货,有点累了,让我抱一会儿”

“没事,我说过我会回来的”

“是的你说过”

  

  回礼是傲娇萧瑟憋不住醉酒进到雷无桀房间

评论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